2018年计算机大类专业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949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提高专业就业对口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于2018524日在精技楼2504阶梯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李超燕老师给参加招聘会的200多名同学进行了顶岗实习动员,并介绍了参加招聘会企业及岗位的情况,同学们事先也通过扫描二维码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及岗位情况,希望在应聘时做到心中有数、游刃有余。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0多家企业,岗位涉及Android开发、.net研发、JAVA软件开发、前端开发、移动APP开发、美工、网络运维、系统架构等20余种IT技术岗位。招聘会现场应聘同学络绎不绝,与公司洽谈场面比比皆是,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重视。招聘会也得到了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书记黄伟文老师、院长助理刘立峰老师等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交流。

据悉计算机大类专业已经连续三年组织了专场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业数及岗位数一年比一年多。企业纷纷表示十分愿意参加这样的专场,能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人才对接。有些企业多次进专业招聘,已经成为了计算机专业的老朋友,成为了合作企业。多家企业的人事部门负责人都表示很喜欢宁职院的学生,他们勤奋踏实,后劲很足。

招此次聘会为专业学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锻炼了面试技巧,明确了就业目标,为他们尽早踏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为专业提供了大量的校企合作储备企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