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509

20181128日晚上18时整,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李惠利大剧院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大合唱比赛,13个新生班级参与了本次比赛。分院党总支书记黄伟文、院长陈子珍、副院长胡克满、团委书记薛鹏达、辅导员陈洁琼、魏书华、商贸外语学院常宏殷老师、黄鹂社区声乐指导李清建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星宇、大学生校艺术团合唱团团长黄雯雯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图:颁奖中

比赛在诗朗诵《历史不会忘记》的诵读声中缓缓拉开序幕。校歌《向着太阳起航》表达了分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一首《强军战歌》代表了“引吭时代,高歌未来”的企盼,《我的中国心》饱含着家国大爱的真情,《团结就是力量》闪耀着众志成城的力量之美,《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莘莘学子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各班级同学精神饱满、队列整齐,用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和铿锵有力的歌声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爱国励志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角逐激烈,最终计应3183班用一首大气磅礴的《长江之歌》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电气3183和电气3182班获得二等奖,计应3181、电子3182、电子3181班获得三等奖。

图: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一二九运动不该被遗忘,通过本次比赛,分院同学们牢记历史,以合唱的形式弘扬了青年学子的爱国奋斗精神,展现了爱家爱国的情怀和自强不息的品质,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