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有效学习方法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764

2018121313时整,在国际会议厅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效学习方法分享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由王圳清主持,王力、陈晓、陈宇、朱福发表讲话。分院各班学习委员携班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王力同学讲述中

大会依始,王圳清同学先表示了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的重要性。继而王力同学对分院高技能学生提出多参加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等建议,并针对分院内 “专升本的学生,就“学习环境、强化记忆、制定计划、劳逸结合”四点介绍如何有效学习。陈宇同学提出加入工作室进行ACM的有效学习,该方法要求同学从“制定学习目标、利用多样资源和克服各种苦难”三点同时进行。朱富同学提出“合理运用资源优势、灵活学习掌握方法、实际操作训练技能和胸有成竹沉着应战”四点建议帮助电工专业同学学习。最后,王圳清同学做了简单总结,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王圳清同学主持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各班学委学习到了如何对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进行有效的指导,更给予了热爱学习的同学们一臂之力,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之路将奠定良好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梓阳/文 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