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足够精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VS商贸外语学院足球赛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312

20181212日下午15时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在东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阵商贸外语学院。

图:足球队员合照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均使出全力,球员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奋力拼搏。分院球员一记漂亮的射门,瞬间点燃了在一旁加油助威拉拉队们的热情,同时也鼓舞了球员们的士气,一鼓作气将优势扩大到了4:0。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球员们越战越勇,赛场气氛愈加热烈,在经过双方队员一次次的对抗比拼后,双方各进了一球。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5:1的优异成绩打败了商贸外语学院。

图:足球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合照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完美诠释了分院体育精神。增强各院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积极锻炼的意识。在此,对球员们为分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张珺/文 景晓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