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推优答辩活动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99

为吸纳更优秀的青年加入共产党,也为了基层党建这项工作扎实推进,于20181212日中午1220分,在教学楼三号楼217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推优答辩活动,分团委书记薛鹏达、辅导员陈洁琼、魏书华出席本次答辩会。

图:老师们准备中

此次答辩会分为叙述和答辩两个议程。在叙述环节中,同学们开场自我介绍,并就自身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提出有关国家与党方面的知识问题,同学们一一作出回答,并在其中阐述了自己有关的看法。在外等候作答的同学也在做着充分的准备,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答辩。此次答辩使得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广大优秀团员发现自身的不足,从而找到努力的方向。

图:同学们答辩中

通过此次答辩会的召开,促使了分院的优秀团员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正确树立价值观,为将来加入党这个光荣组织打下一定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黄成钾/文 竺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