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一代共话改革开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改革开放主题讲座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30

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CCTV《影响力对话》专访人物、宁波90后女性创业成功典范天然护肤倡导品牌——珂薇纳创始人张颖女士为分院学生带来一场《民族的力量》的改革开放主题讲座。


   张颖女士讲座

张颖女士在讲座伊始向全体同学讲述了作为90后的自己在祖国改革开放以来获益的一代感受到的宁波乃至全国对于民营经济的政策的变化,她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服务于祖国经济建设,向同学们传递着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切身感受。张女士通过她创业路上的经历传递给每一个在场的同学在为人处世中要有“用大爱做好每一件小事”的理念,用强大的责任心服务于祖国的建设;提醒广大同学在校期间要注重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要“坚持深耕”、“坚持匠心”、“坚持初心”,鼓励同学们要“努力让自己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在以后的就业创业中要“坚持道德底线,走自己的路”;提醒广大学子,从爱家开始、爱校、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成为改革开放浪潮中弄潮儿;不断传承、创新,致力于让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在场的所有同学感慨于张女士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复合型的专业背景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脚踏实地践行工匠精神,保持一颗对未来世界的好奇心,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