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好有你,艺起Happy——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46

20181227日晚上18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李惠利大剧院内正式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学工部部长张定华、分院党总支书记黄伟文、院长陈子珍、艺术学院副院长鲁璐,分院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李超燕、物联网专业主任汪衍辉、网络技术主任助理李如桃、电气专业助理夏冰冰、黄鹂社区主任贺赛平、学工部辅导员陈宇、分团委书记薛鹏达、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阎永兴、及其他各分院团委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应奏飞、魏书华、艺术学院辅导员刘敏、杜鹃。晚会的主持人由方煜、高钦涛、秦永钦、沈鹏飞、沈砚斌、杨梦焱共同担任。

图:主持人报幕中

此次晚会以现场舞蹈、反串小品、乐器演奏、话剧演绎、T台秀、歌唱、宅舞及现场抽奖等多种形式冲击着观众们的眼球。由各专业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送上元旦祝福视频表达了两院师生对新的一年真切的企盼与祝愿。利落帅气的街舞表演轻松带动全场气氛;小品《白雪公主》笑爆全场;《白月光》紧随其后,一动一静互相衬托;黄鹂社区阿姨们带来的《美丽中国》、《竹林听雨》是热血的红,是雨后的静,松弛有度,展现了阿姨们乐观开朗的生活姿态;《恋爱日记》等节目把观众带入一个个充满青涩的泪水、书写不完的热情和朦胧情愫的青春故事里。两院团委学生会助理们带来的舞蹈和风采秀广受好评,大合唱《最好的未来》更是掌声不断、气氛温馨。晚会临近尾声,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一同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图:所有老师工作人员演员合影

此次晚会让同学、老师们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元旦,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此,对校、分院领导、特邀嘉宾、专业老师及现场工作人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大家元旦快乐!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甘露/文 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