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活动,凝聚意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趣味活动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85

201936日晚上1830分,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顾国华体育馆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由学生会主席团助理余督主持,纪检部干事负责会场签到。

图:游园会进行中

活动初始,余督对本次大会流程作出讲解,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由薛鹏达老师发表讲话;进行干事之间的3v3篮球对抗赛;参加各部门设置的游戏,赢得奖品。在第一环节中薛鹏达老师对各位干事们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大学生应该多了解一些时事政治,使自己对将来的规划更加完善。篮球对抗赛中,参与球员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本着娱乐为主的原则提升了干事之间的友谊。在游戏环节,干事们兴致盎然,穿梭在各个游戏之间,以极大的热情和参与度为本次趣味赛增光添彩。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与薛鹏达老师合影留念。

图:全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升华了助理干事之间以及各部门之间的革命友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黄成钾/文 甘露、景晓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