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力争上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有效学习方法复赛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783

2019411日下午18时整,在教学楼三号楼217党员之家会议室举办了有效学习方法复赛。由分团委书记薛鹏达、副书记谢琦璐、学习部部长陈晓笑、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卓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部长孙雨婷担任评委。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十一只队伍,共六支队伍闯入决赛。

图:评委评分中

比赛初始,由主持人王郑清同学介绍了在场的评委,紧接着由各个参赛队伍依次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有效学习的方法。其中,“是群狼人”队是通过基于工作室的学习来有效的激发学生积极性的学习方法;“‘模’力无限”队着重于借助微知库平台再配合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来对《模拟电子技术与实践》这一课程进行学习;“树莓工作室”队是一个通过培养兴趣,由深入浅的学习方式再加上自学网站等的学习方法。


  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为同学们的自主学习增添了一份动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张珺/文 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