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就业,多元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36

2019418日下午1330分,教学楼二号楼401阶梯教室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企业宣讲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洁琼、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主任夏冰冰老师、电气317-2班主任刘珺、徐晶老师出席会场。


莅临会场的两位企业代表人来自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伊始,由企业代表吴锦锦作一些简单发言并播放企业纪录片,让同学们对于该企业的历史、背景等有了初步了解。在接下来的会谈中,企业经理徐曙光对公司的人才需求、未来发展等方面作出了介绍。会后,有意向的同学与企业代表人面对面进行深入谈话,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企业团队,一起开辟更广阔的事业大道,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图:老师与同学们谈话中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分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就业咨询平台,为即将踏入社会,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并为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黄成钾/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