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阳光同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班会成果展示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775

2019425日下午15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三号楼217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心理班会成果展示。分团委书记薛鹏达、学工办辅导员应奏飞老师、心理部部长徐驰学长担任评委,共大一12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参加展示。此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心理部组织。

图:评委们听讲中

展示伊始,应奏飞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开展心理班会的必要性。展示采取轮流发言制,每位同学利用ppt展示出自己班级的班会过程及成果。班会开展形式多样,其中包含文字阅读、视频欣赏、游戏互动等内容。各班级积极参与,现场有条不紊,展示成果可观。临近结束,应奏飞老师对本次展示进行了小结,不仅对各位同学的悉心准备表示欣慰,更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通过本次班会展示,促进了同学们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保健意识,更体现了分院对学子们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心理教育工作的切实开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张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