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篮球,青春赛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VS商贸外语学院对抗篮球赛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52

20195月8日晚上20时整,在顾国华体育馆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VS商贸外语学院的篮球对抗赛。

图:比赛进行中

比赛伊始,商贸学院的球员们进攻猛烈,稍领先几分,但分院队员们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在漂亮的传球和默契的配合中将比分反超,以分院3122的成绩结束上半场。在后半场的比赛中,分院队员们手感火热,将优势持续保持。双方严守硬对,激烈争夺,紧张的对抗扣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通过多次精彩的进攻和进球,分院球员逐渐把比分拉大,最后用几记连续的得分杀死比赛,以55:42的好成绩赢得比赛,获得了在座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图:球员合照

篮球赛不仅仅是丰富校园生活,更是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友谊,培养了精诚协作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周梓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