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精准投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40

20195月14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创业大道开展垃圾分类环保主题活动。分院大一大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同学们正在参与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已经带着各自的可回收垃圾前往投放地点,自觉有序地排起了长队。“搭把手回收”公司的员工向同学们说明了智能回收站的使用方式以及回收范围,分别是玻璃回收、塑料回收、织物回收、纸类回收,并且简要介绍了垃圾回收的必要性。回收站旁边设置了一个换礼品的小摊位,每位同学可以用空瓶换取一瓶饮料,每位投放垃圾成功的同学也可以获得随机小礼品。除了创业大道的回收站,许多同学也纷纷前往三号教学楼下的回收站进行体验与垃圾投放。

图:参与老师合影

通过垃圾分类活动,可以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垃圾投放自觉性。分类回收也有利于优化垃圾处理,促进校园环境治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甘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