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计算机大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方科亚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428

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于516日在分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专家来专业合作的多家IT公司,涉及信息化应用、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多个专业领域。电信学院教学副院长汪志达教授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汪志达院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与会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计算机专业,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资源共享。计算机(应用、网络)专业主任汇报了新修订的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点。从专业发展规划、建设思路、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各位专家围绕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岗位技能、校企合作、课程共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特别是针对新技术融入专业课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会后各专业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订,同时将好的建议意见实施到今天的教学工作中。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理清了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梳理了课程体系,推动了校企合作,对专业的下一步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