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方科亚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297

   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517日在分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专家有来自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市机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也有多年来一直同我专业开展密切校企合作的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川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以及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宁波思朗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瑞洋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老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专业主任陈光绒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与会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资源共享。随后,陈主任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新修订的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点。参会的嘉宾和专业教师团队一起,围绕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从专业方向(与产业的对接)、培养规格(能力目标)、培养的途径和手段、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在企业的人才需求、岗位技能、校企合作、课程共建等方面,特别是在专业发展新技术方向融入专业课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理清了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梳理了课程体系,专业将根据专家们的研讨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订,并将好的建议意见实施到课堂教学工作中去,真正落到实处,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的发展起到实质性的指导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