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希形学院学员面试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61

20195月21日晚上185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希形学院第一期报名成员在教学楼二号楼进行面试。本次报名学员共67人,由分院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

  面试初前,报名的干事准时在二号楼501教室集合并签到,等待前往各部门教室面试。本次面试分为三个教室同时进行,干事们依次有序进入指定教室,面对认真严谨的学长学姐们,虽有些许紧张,依旧沉着冷静地介绍并展示自己。针对提出的各类问题,干事们充分运用起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及对未来发展的看法,条理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与解决方案。

图:正在面试中

通过本次面试,让干事们对自己的未来工作规划有了一个更清晰、明确、全面的认识,也是一次极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团学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提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水平,创下新辉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甘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