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群英荟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专业宣讲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23

2019年5月23日下午13时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召开电子专业宣讲会,由宁波华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於红燕女士主讲,分院辅导员陈洁琼老师出席会场。

   宣讲会伊始,於红燕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人才、职业培训等,从工作概述、设计技能与经验、工作模式、工作中的问题、安全及防护、职业发展规划六个方面依次对通信设计工作展开了详细的讲述。该工作需要有良好的表达、分析、控制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能熟练操作各类设计软件及工具。同学们可以通过具体工程设计、会审、各类会议、培训和学习等途径获得工作经验。

图: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岗位的了解认知,为日后的就业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在此,预祝各位准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张珺/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