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电子类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暨预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72

2019年5月27日下午13时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二楼大厅举办了电子类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暨预就业专场招聘会。共请46家用人单位,三个专业218位同学参加。

图:同学们与公司交谈

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Net 软件工程师、IT软件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技术岗位和各类经理、后备干部,共计589个岗位,极大地满足了应届毕业生们多元化的就业需求。招聘现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们带上个人简历,挑最感兴趣的招聘企业进行咨询,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从公司发展状况、文化、主要产品、目标、理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阐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类问题。

图:同学在了解公司情况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大量的校企合作储备企业进行择业,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也加强了专业对口率。于此,衷心的祝各位应届毕业生们在将来的工作中绽放光彩,早日实现自我规划的最高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甘露/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