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赋能,开启征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电子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36

201966日下午13时整,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楼105阶梯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自我赋能,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电子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王志峰老师主讲。

图:王志峰老师讲话


讲座由王志峰老师述说成长经历开始,王老师用他二十余年丰富的工作经历告诉了同学们“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讲座中,王志峰老师给即将临岗实习的电子专业毕业生提出了“读懂时代,审时度势”等六条建议,并一一对其进行解释阐述,同时建议在座同学毕业以后能够为自己立下三年目标,积极积累职场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临近结束,王志峰老师殷切地给予同学们离别赠言,祝愿同学们未来前程似锦。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希望能够获取更多的学习机会与社会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让即将临岗实习的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比较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中掌握自己,拥有清晰的生涯规划,开启新的征程。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梓阳/文 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