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希形学院第一期学员见面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815

2019611日晚上18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希形学院第一期学员见面会,分院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辅导员应奏飞、陈洁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卓越同学担任主持。

图:徐卓越同学正在主持

见面会伊始,由应奏飞老师和陈洁琼老师先后发表讲话。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保持初心,在日后的工作中发光发热。在徐卓越同学的主持下,各部门部长上台为在座学员们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并请所属部门的学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对学员们进行初步了解后,薛鹏达老师提出了多个要在以后工作中注意的事项,尤其是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工作效率,为分院的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图:学员们正在听讲

通过本次见面会,使学员们对各部门职责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增进了各部门间的了解和学员间的情谊,增强了分院团委大家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日后学员们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分院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甘露、周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