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效学习方法大赛决赛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28

2019613日下午13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办了有效学习方法大赛决赛。由分院副院长汪志达老师、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辅导员应奏飞老师以及18届有效学习方法大赛的冠军队代表王力共同担任评委。共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图:方煜同学主持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方煜介绍了在场各位嘉宾、评委及参赛队伍。各队伍依次上场,介绍的学习方法求同存异,“是群狼人”队提出了高效学习的四大模块,“树莓工作室”队则依据兴趣、自学、温习方面进行介绍阐述。其中“利用科学方法进行有效学习”队的网上学习、碎片化时间利用以及金字塔理论获得评委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队伍演讲结束,观众进行投票,评委进行商榷。焦急的等待后,由副院长汪志达老师宣布排名,其中“利用科学方法进行有效学习”队荣获第一,“是群狼人”队和“树莓工作室”队并列第二,并对本次决赛进行总结发言,大赛圆满结束。

图:副院长汪志达老师正在总结

此次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更优良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学习方法。至此,由衷感谢参与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和参赛人员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甘露/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