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职业起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82

2019617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举行2020届计算机大类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李超燕老师、网络技术专业主任助理李如桃老师进行演讲,大二全体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图:李如桃老师演讲中

大会伊始,李如桃老师给出了顶岗实习的时间安排,分为四个阶段并各自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要求同学们要谨记聆听班主任和毕业指导老师的指令、手机要保持畅通两件事。并列出了顶岗实习期间所要做的事与注意事项,解释了专业对口的重要性和涉及范围,强调要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慎重选择毕业设计主题。随后,李超燕老师对毕业生反馈、住宿、专业对口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希望在座毕业生们步入工作后能够脚踏实地、提升自己,保持我校毕业生的良好口碑。

图:同学们听讲中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为大二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与重要性,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至此,祝同学们顺利完成由学生向职业人的过渡,在日后的工作中大放光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周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