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魏书华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65

2019618日晚上182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行年度学生干部述职总结大会。分院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述职报告。

图:学员们认真听讲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徐卓越同学简述了开展述职大会的目的及意义。会上,各团学干部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汇报了一学期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不足之处加以自省,不仅总结了长久以来的经验教训,也希望下一任团学干部能够在现在的基础上完善改进,提高工作的执行力与落实程度,加强团学内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听取完毕述职报告,薛鹏达老师对每一位述职干部进行点评总结,并对新一任团学干部们提出要求,表示对未来工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图:薛鹏达老师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为下届团学干部们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与亟待提升之处,有利于更准确地投身团学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于分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周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