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感恩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应奏飞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800

2019619日下午1640分,在二号楼401阶梯教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感恩教育总结大会,由分院辅导员应奏飞老师主讲,全体申请资助的同学及在感恩季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应奏飞老师讲话

大会主要讲了三个部分。第一,预防校园贷,警惕诈骗。应奏飞老师告诫在座同学两点:不要占小便宜;遇借钱类信息不要轻信,必须打电话进行确认。第二,应奏飞老师对感恩季系列比赛的顺利开展表示欣慰,并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与课外活动。第三,应老师提出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重申了申请资助的各种注意事项,强调了材料上交的准确性与学费、住宿费的缓交申请。大会的尾声,应奏飞老师对在感恩季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合影,并分发奖品。

图:感恩季系列比赛颁奖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增强了同学们预防诈骗的意识,了解了分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增加了丰富校园生活的渠道,明确了申请资助的注意事项,避免不必要的失误与麻烦,有利于申请资助的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生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周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