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未来可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员见面会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666

201999日晚上17时整,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员见面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华丽老师、团委书记王茹佳老师、辅导员罗志强老师、薛鹏达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由王圳清同学进行主持。

图:王圳清同学主持中

会议伊始,薛鹏达老师借中国男篮表达了历任团学干部都是在“打江山”的想法,并表示相信在王茹佳老师的带领下电信学院定能更上一层楼。其后各部门学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部门职责及新学期工作规划。听完报告,王茹佳老师提出三点感想:对自身的加入感到幸运,也希望在座学员们应感到荣幸能加入骨干团队;学员们要保持初心,始终对工作保持热忱;不论是自身还是学员工作时都需要公私分明,保证高效工作效率。罗志强老师则向同学们表示希望能做出学院特色,做出学院品牌,共同书写人生精彩。游华丽老师也给团学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分别是不忘初心、明确定位、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并希望分院团学大家庭继续保持友爱团结奋进的气氛。

图:团委书记王茹佳老师正在讲话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团学干部们与团委老师联系更加紧密,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改进之处。相信在全体团委学生会的努力下,电信学院的工作与成就定能取得新的高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周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