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迎新活动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57

2019915日早上7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早已在校园的各个指定点整装待发,分院团委学生会学员们也在教学楼三号楼做好万全准备,等待新生前来报道。

图:新生签到中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分院派出的志愿者负责的工作主要有引导新生、班级接待、操场报道。风雨篮球场的报到接待处志愿者们不仅细心负责好新生的报道手续,还为新生下一个目标点指明方向。教学区内的志愿者们也尽职尽责将新生带领到指定班级。等待在教室里的班助们更是一丝不苟,协助班主任确认每位新生的入学资料、核对新生的缴费情况,并进行登记发放材料等。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新生报到的工作有序进行。

图:引导新生去教学楼

新生报到随着人流的减小渐渐进入了尾声,分院的迎新活动在夕阳余晖下结束了。志愿者们一整天的热情接待和亲切笑容感染了新生与家长们,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体现了分院学生助人为乐的风采。在此欢迎新生加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梓阳/文 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