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729

2019927日中午十二时二十分,在教学楼二号楼401阶梯教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应奏飞老师主讲,大一大二全体申请资助的同学参加。

图:应奏飞老师讲演中

大会伊始,应奏飞老师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申请资助同学的组织,并提出几点在资助群的注意事项,告诫在座的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生资助群的消息。随后应奏飞老师讲解了资助的两种类型,分别是政府资助与校内资助。校内资助又分为学生奖学金、创新创业类发展性资助项目、勤工俭学等各类补助。同时说明了申请资助的一系列程序,其中重点强调了认定结束以后才可以提出资助申请,并希望在座同学们能做出承诺,学会感恩。

图:同学们正在听讲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成功申请资助所需的一系列流程与手续,体现了分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规划好大学,以乐观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善行义举回报社会的关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周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