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人生,随才器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干事选拔面试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02

2019108日晚上20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第二次干事招新面试在教学楼二号楼展开。本次面试共有253位新生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各部门大二学员及其大三部长、副部担任本次面试官。

图:面试官提问

面试伊始,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在各自部门面试的教室前等待,气氛十分紧张。面试教室内,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面试官们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的不同提出问题,大一新生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并把自己的优点一一展现出来。本次招新在面试官们与新生们或轻松或严肃的问答中圆满结束,其目的在于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学补充一波新鲜血液,更好地为学院做出贡献,使其通过各自的工作达到锻炼自我的目的。

图:同学回答

此次团学招新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以后开展学生任务增添动力,最后感谢各位面试官的认真策划,也望新一届的学生干事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甘露/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