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精会神,一丝不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22

    20191016日下午164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三号楼426教室举行了分院大一同学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由学习部雷巧巧、潘健翔、潘晓飞、王圳清等同学负责监考签到并维持考场秩序,54名分院的2019级新生集中进行测试。

图:考试中

    本次考试采取机考形式,限时60分钟,考题主要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考试内容涉及到寝室管理、教学管理、奖励与处分、校园一卡通等多个方面,充分考查了新生们对《学生手册》的了解。考试伊始,学习部的学员们耐心仔细地给新生们解决考试中的各类问题并介绍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努力拿到满意的成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无作弊等违纪现象出现。监考人员恪尽职守,维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使得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图:考试中

    通过此次考试,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识,明确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把手册内容活用于现实之中,做到严于律己,奋发进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戴志鹏/文 史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