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听党指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15

    20191022日下午1645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主题为“回顾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一路的风风雨雨”。此次活动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华丽老师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游华丽老师讲话中

    活动伊始,游华丽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请同学们回答有关自身对“服务人民”的理解与意义。游老师强调,作为中国社会主义的新兴一代,有必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及做法,以身作则,实践先行。其后,游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将中共建党以来历经的种种事迹播放给学生们观看,以此了解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竭尽所能为人民谋利益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一片令人肃然起敬的氛围中,大会圆满结束。

图:同学们观看各类事迹

    本次活动令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做出的贡献有了深刻了解,使他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加强了入党积极性,并自觉提高自身修养,向革命先辈看齐,随时为“为人民服务”做好全方位准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谢少波/ 戴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