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若游龙,气贯长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第一天赛况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068

20191030日上午83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内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旨在弘扬当代大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展现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意气风发的学生风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计应网络、电气物联、中澳电子三支运动员方阵代表队伍。三支代表队皆穿着整齐统一,手持鲜艳的小红旗,昂首挺胸、步履坚定地走完全程。

图:方阵行进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队伍,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华丽老师带队,身着统一上衣,手持精美捧花,代表着整个分院的师资力量,为分院的方阵增光添彩。

图:教师方阵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点燃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的运动热情,促进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分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赛况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20×50米决赛

20191030日上午920分,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场内20×50米决赛正式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澳电子组在比赛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比赛中,分院的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场上驰骋,充分展现了分院健儿的风采。中澳电子小组的同学经历了速度的拼搏,耐力与默契的考验,依旧毫不畏惧,勇往直前。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加油呐喊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

图:比赛中

本次比赛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之间的团结默契以及充分的准备与练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争得了荣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如旭/文、摄


赛况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跳高朱宪平同学进入决赛,再创佳绩

20191030日上午10时整,男子跳高决赛在东校区运动场内正式开始。分院共有严佳迪、阿卜、黄靖洪、朱宪平、徐家峰、沈轶磊、郑俊晨7名同学参赛,最终朱宪平选手一路披荆斩棘,闯进决赛。

图:比赛中

经过短暂的试跳后,比赛开始,选手们在一小段助跑后,轻松一跃,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掠过横杆,轻盈地落在垫子上,一套动作连贯又干净利落。随着比赛进行,竹竿不断升高,但运动员们并未有所畏惧,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朱宪平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跳高比赛已落下帷幕,但运动会仍在继续,愿所有运动员都能如跳高选手一般步步高升,面对困难不言放弃,勇创佳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摄


赛况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女子400米决赛

20191030日上午1115分,女子400米预赛由物联网专业罗红妹同学代表出征。凭借出色的体力与速度罗红妹同学成功闯进决赛。下午14时整,女子400米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图:准备中

比赛伊始,运动员蓄势待发,只听见号令枪一响,罗红妹同学如同离弦之箭般飞奔起来,对手们也不甘示弱,只见赛场上你追我赶,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力争分秒,观众席上也传来一阵阵加油声,最后罗红妹同学获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图:比赛中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表现出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健儿们朝气蓬勃的奋斗精神与乐观向上的青春姿态,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戴志鹏/文、摄


赛况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400米决赛蒋烨辰、郑凯方分别取得好成绩

    20191030日下午1355分,男子400米决赛如期在田径场进行。本次决赛分院有蒋烨辰,郑凯方两位同学晋级。

图:准备中

    赛场上,两位选手仔细调试起跑器至自己习惯的间距,并做好起跑姿势。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箭一样向前冲刺,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向终点跑去。选手们迈出有力的步伐在赛场上奔跑着,互不相让、你追我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了学院荣誉而奋斗。最后蒋烨辰,郑凯方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本次比赛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张淼波/文、摄


赛况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100米决赛荣获佳绩

20191030日下午1330分,在东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男子组100米决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参赛选手分别是郑鸿煜、吴登峰、尤俊颜、雷芳君、陈俞、谢敏冲、许式凯、戴志鹏、柴玉江。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较量,柴玉江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杀入决赛。

图:比赛中

秋高气爽,十月尾巴的风虽带有凉意,但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信心与决心伴随着拉拉队的欢呼声一同进入赛场。枪鸣后,各位选手身边静止的空气变成了呼啸而过的风,短短十几秒就决出了胜负。选手们都拼尽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发挥出了百分百的实力。最终柴玉江同学喜获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图:比赛中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竞技风采。愿所有运动员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史凯凯/文、摄


赛况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夏衍、吴嘉豪同学分获男子铅球第二、第八好成绩

20191030日下午1330分,男子铅球比赛决赛在田径场内准时举行。其中来自分院中澳电子组的张夏衍与吴嘉豪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第八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铅球比赛场地中,运动员们手握着7.26公斤的铅球做着热身运动。分院的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的声音传遍整个田径场,低沉的鼓声一次次敲击着运动员们的心脏。在裁判的一声号令下,握球、旋转、抛出一气呵成。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划过天际,看台上的观众无不惊叹着、欢呼着。

图:比赛中

本次铅球比赛表现了分院饱满的精气神,为电信学院再夺荣光,也给接下来比赛的运动员们提升了士气,力争再扬电信雄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谢少波/文、摄


赛况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女子1500米决赛

20191030日下午1440分,运动会女子1500米决赛在田径场内如火如荼地展开。经过漫长的角逐,来自中澳电子队伍的罗朱翠同学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本次比赛共有16名运动员参赛。操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都是运动员们努力的动力,怀揣着一颗热爱体育的心,运动员们将体育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分院罗朱翠同学凭借坚持不懈的信念,用最后的冲刺向人们展现出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最终在运动会上取得第七名的佳绩,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图:比赛中

通过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有着强大的体育精神,不喊苦不喊累不放弃。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未来道路上不可缺失的,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路上更加强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郑叶杭/文、摄


赛况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新雷同学荣获男子5000米第一名

20191030日下午1455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男子5000米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赛的运动员有张新雷、林培镍、汪建翔、徐楠、蓝琦、单佳聪、裘天昊7名同学。

图:比赛中

选手们在观众的欢呼呐喊中走入田径场。随着裁判枪声响起,所有选手们便像一支支离弦之箭射了出去,随着时间的流逝,选手们逐渐开始感觉到疲惫,呼吸也逐渐加重,但是选手们并没有因此停下前进的步伐。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比拼的就是耐力与毅力,到达终点的瞬间,所有的努力与坚持都得到了最好的回答。最终,分院张新雷同学在50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男子5000米项目有助于培养宁职学子超越自我的品质,建立钢铁般的意志,同时也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坚持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郭俊杰/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