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奋勇争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第二天赛况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31

20191030日,在东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展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二十一届运动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观众席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员干事、班级成员及拉拉队组成,现场由纪检部统一管理秩序。

图:为分院运动员加油中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呐喊。震耳欲聋的鼓声,直冲云霄的呐喊声,那高昂的加油中带着永不服输的决心,声声入耳。鼓手们干劲十足,不断地敲打着大鼓,拉拉队员们高喊着口号:“电信学院,勇往直前,势不可挡,锐不可当!同学们手中的加油棒不断挥舞着,飘扬在蓝天下的院旗显得格外的耀眼。日晒风吹,始终坚守,为奋斗的运动员们献上最热情的鼓舞和最真挚的祝愿。

图:击鼓中

观众声声不断的呐喊助威,运动员们不懈的奋力拼搏,展现出了电信学院团结一心的集体精神,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中分院定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赛况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雷恩特同学荣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佳绩

20191031日上午8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三级跳远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跳远场地如期举行,参赛的运动员有雷恩特、俞超凡、吕浩男、杨加健、袁超强5位同学。

图:比赛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赛况越来越激烈。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前行,其中雷恩特同学凭借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不俗的能力,从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且从始至终不曾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最终斩获了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分院争取了一份荣誉。

图:比赛中

运动员们身上所展现的那份不屈不挠、努力奋斗的精神时刻打动着在场观众们。相信分院运动员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为学院再添光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鲍江涵/文、摄


赛况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400米栏决赛荣获第三

20191031日上午830分,男子400米栏作为运动会第二天的首个径赛拉开了今日比赛的序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鸿鹏同学以1113的好成绩夺得决赛第三名。

图:准备中

比赛伊始,身处第三赛道的电信选手朱鸿鹏同学正积极做着热身准备,场外观众席上电信学子高举手中的充气棒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鼓劲。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如同猎豹一般飞奔,此时所有的力量都凝聚在双腿,只看见朱鸿鹏同学初始有些劣势,但不断加速、跨越,在最后100米中朱鸿鹏再一次奋力加速,不断超越对手,最终,朱鸿鹏同学以微弱的差距取得第三的优异成绩。

图:比赛中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表现出分院学子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为分院再挣得了一份荣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戴志鹏/文、摄


赛况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项目比赛

    20191031日下午1530分,在东校区操场举行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教工项目比赛。

图:集体跳长绳

此次项目比赛分为个人一分钟跳绳,4*100米接力,运转乾坤接力跑,集体跳长绳竞赛四个项目。分院每位参与的老师都在这些项目中展现了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在一分钟跳绳中,老师们竭尽全力跳出风采;4*100米接力,驰骋跑道,以强劲的实力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增光添彩;运转乾坤接力跑和集体跳长绳竞赛中,齐心协力统一目标,万众一心展现出团结的力量。

图:运转乾坤接力跑

此次的教工项目将老师们团结一心、不放弃、不抛弃、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传达给了广大的学子们,体现出了浓浓的集体荣誉感,也鼓励了分院同学们向老师们看齐,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竞赛与生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春燕/文 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