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扬帆把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第三天赛况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778

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检录处工作人员

20191030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与啦啦队们充满活力,在运动场内挥洒汗水,而分院的运动员检录处也是一丝不苟。

图:检录中

有秩序的比赛离不开场上的工作人员和幕后的检录处,检录处可谓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因为这份工作的索然无味而感到厌倦,相反,他们工作中带着热情,脸上洋溢着笑脸。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在为运动会做贡献,为分院做贡献。他们审核着一批又一批的运动员,带着他们进入赛场,坚守在规则的前线,这也是体育精神。

这次的运动会充分展现出了分院优良的体育精神,赛场上是拼搏奋进的运动员,赛场下是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路上更走更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郑叶杭/文、摄


 

赛况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男子跳远4人获得佳绩

2019111日上午830分,运动会男子跳远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正式举行。此次决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吕浩男、雷芳君、朱鸿鹏、杨加健、樊海成、雷恩特、赵东旭、谢宇涵、叶浩9名选手参加。

图:比赛中

跳远比赛伊始,场地中选手们积极地做着准备运动,放松自己的肌肉。随着裁判手中红旗的挥下,站在距离起跳线十几米外的选手向着沙坑跑步冲刺,势不可当,并用尽全力奋力一跃。最终樊海成、雷恩特、朱鸿鹏、雷芳君四位选手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第七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通过此次跳远比赛,充分体现出了运动员的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对体育的热情与喜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田志敏/文、摄


赛况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标枪项目获佳绩

2019111日上午830分,男子标枪比赛在田径场标枪场地正式举行。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澳电子组的王文旭、陆煜诚同学以强劲的实力进入了总决赛

图:比赛中

比赛伊始,标枪作为多轴性旋转项目,两位运动员经过先慢后快的助跑,极富技巧地将其投掷出去,获得力量的标枪的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出去,完美呈现出了这样一个充满力量与美感的作品。最终分别在总决赛中取得第三、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此献上最诚挚的祝贺。

图:比赛中

每一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都应该向这两位运动员学习,将这种对每件事都做到完美的态度发挥到极致,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应成为每位学子前进的榜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春燕/文、摄


赛况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800米决赛获佳绩

2019111日上午915分,于田径场举行男子800米决赛。本次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有7名同学参赛。

图:比赛中

800米的跑道上,伴随第一声枪鸣,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奋勇向前。在此过程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汗水浸湿运动服,步伐逐渐变得沉重。但他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完成比赛。不长不短的800米,跑出了青年学子的风范,也跑出了电信学院的气度。此次比赛,电气物联王显玮同学取得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赢得荣誉。

图:比赛中

在男子800米的赛道上,本院学子将运动员的精神素养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每位大学生学习。此次比赛,赛出自信,赛出风采,赛出电信人的不败精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明芬/文、摄


赛况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罗红妹同学在女子800米中获得佳绩

2019111日上午93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女子800米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赛的运动员是罗红妹同学。

图:准备中

比赛伊始,运动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入田径场。随着裁判员打响了手里的发令枪,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向终点飞奔。800米是对选手们的身体和心理双重考验,每位选手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咬牙坚持完成比赛。在场上啦啦队队员们的热烈的加油声中,罗红妹同学成功挺进前八,获得第七名的佳绩。为学院增添了荣誉。

图:比赛中

通过这次比赛,体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可贵品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郭俊杰/文、摄


赛况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女子4*100米决赛

2019111日上午1020分,在田径场举行了女子4*100米决赛,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冲进决赛的是中澳电子小组。

图:准备中

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赛道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选手正在摩拳擦掌的准备着,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号令枪响,伴随着看台的敲鼓声与呐喊声,运动员们奋力起跑,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着默契、团结、协作的力量。中澳电子代表队的同学们拼尽全力只为能够帮助学院取得荣誉,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在这场考验团队默契的比拼中,运动员们取得了胜利,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荣誉。这次大赛表现了分院学子团结友爱、不甘落后的精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如旭/文、摄


赛况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文旭同学获男子铁饼第二名

2019111日下午13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吴定超、钱门亮、王文旭、陈云超、吴嘉豪、屈正迪、方晨阳、詹云龙八位同学的努力下获得男子铁饼项目的佳绩,其中,王文旭同学更是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比赛中

秋阳高高地挂起,选手们按照顺序进入抛投区域,一声声呐喊响彻田径场,那是选手们的咆哮,是啦啦队的嘶吼,是鼓的低沉。阳光毫无保留地照在每位选手的身上,照得雪亮,沉重的铁饼被每位选手抛得高高的,在空中平稳地旋转,最终落在了他们各自满意的落点。前两轮的比拼自然有赢有数,淘汰的选手不甘心地离开,还留在场地的选手继续着他们的比赛。最终王文旭选手以第二名的成绩站上了领奖台。

图:比赛中

本次男子铁饼比赛拼出了电信学院学子的风采,展现了分院运动员如飞行在空中的铁饼一般的沉着稳重的品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谢少波/文、摄


赛况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4*400米项目荣获佳绩

2019111日下午131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男子4*400米项目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赛的运动员有3组共12名同学。

图:准备中

校运动会已经到了第三天,同时比赛也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眼光交错间传递的是毅力,是团结和友爱在赛场上飞驰着的运动员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他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一根小小的棒儿连接的是运动的精神,是体力的极限。在本次男子4*400米项目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物联组和中澳电子组分别获得决赛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佳绩。

图:比赛中

本次男子4*400米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展现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邓永波/文、摄


赛况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男子3000米三人获奖,两人破校记录

2019111号上午1035分,男子组3000米决赛在操场举行。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赛的运动员有张新雷、顾林杰、杨森、袁慕义、石建平、张林、郑凯方7位。

图:比赛中

随着枪声的响起,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踏上了征程。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努力的朝前冲,朝着那份荣誉前行。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份疲惫感越来越重,但是我们的运动员们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继续朝前进。在他们的身上能感受到运动健儿们那份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最终,张新雷,杨森,袁慕义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张新雷和杨森两位均破了校记录,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荣誉。

图:比赛中

通过这场比赛运动员们展现了那份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像今天这样出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鲍江涵/文、摄


赛况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晓娟同学勇夺女子5000米冠军

2019111日下午1405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专业3191班张晓娟同学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勇夺桂冠。

图:比赛中

5000米长跑对于任何一位运动员都是比较困难的项目,但是张晓娟同学在比赛过程中,不仅一直保持着第一的领先位置,而且脸上一直洋溢着自信与轻松的微笑。面对着镜头,张晓娟同学自然地摆出“棒”的手势,她用稳健的步伐渐渐拉开与第二名运动员的差距,最后以2611秒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女子5000米比赛的冠军。

图:比赛中

比赛结束时,张晓娟同学高高跃起,为自己的获胜庆祝。张晓娟同学身上散发出的那种自信骄傲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宁职学子,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保持自信,坚持到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梓阳/文 黄子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