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展,前景光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65

2019116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二号楼401教室召开2018级和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主题为“学习和热议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议由分院辅导员罗志强老师主持,2018级和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辅导员罗志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罗志强老师播放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视频,视频观看结束时,罗志强老师强调了四点内容,分别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不断坚持改革开放、中国不惧怕任何外来挑战以及中国始终坚持发展创新。随后,罗志强老师抽取了几名同学简谈观看视频之后的感受,并提问了一些关于本届进口博览会的问题。被抽取到的同学虽有些许紧张但仍然认真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图:同学回答问题中

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被习近平主席铿锵有力的一个个金句所打动,同时对如今的国际趋势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也对入党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理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田志敏/文 潘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