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慎思,功崇惟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130期“宁职有约”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83

20191113日下午18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办第130期“宁职有约”大讲堂。本次讲座由素拓部杨津博同学主持,特邀软件3091毕业班邹天力学长出席,本次讲座有170位同学报名参加。

图:邹天力学长回答问题

访谈伊始,邹天力学长就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大三阶段实习经历与毕业后的创业过程。关于学校开展的订单班,学长告诉同学们在订单班可以提前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和更早地得到社会经验,同时在订单班的“竞争”也更能让同学们有动力进步,更能适应以后残酷的社会。邹天力学长还提出了关于赚到的第一桶金的使用建议,其中学长认为第一桶金用于提升自己以得到持续的发展是很有必要且最有价值的。讲堂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表现出对未来就业、创业的高度重视。

图: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讲座学长从实际出发给新生们指引了未来的方向,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本次访谈中得到提升,把心聚焦到自己所努力的目标上去,学好专业知识,积攒社会经验,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如旭/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