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党课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650

2019118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二号楼401阶梯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学习活动。主讲人为分院辅导员罗志强老师,大一大二的积极分子参与大会。

图:辅导员罗志强老师主持中

会议伊始,罗志强老师播放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的纪录影片,旨在希望在座同学学习陈立群同志的革命精神。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罗志强老师讲了两大点,分别是认识中国共产党、在初心和使命指引下的革命砥砺征程,主要讲解了近代以来寻求救国道路的曲折历程与对当时国情、国家前途的分析思考,同时讲述了革命喋血之路和势如累卵。会议全程,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积极响应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

图: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有利于积极分子们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并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新中国的复兴之路,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施颖/文 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