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 | 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校高水平发展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69

115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我省高校高水平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随后,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部分高校负责人师生代表发言,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教育改革等进行交流。

车俊充分肯定了我省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明确要求全省高校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作出积极贡献

车俊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全省高校要坚持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滋养初心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用高站位推动两个维护扎根铸魂。

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初心使命,聚焦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高标准推动整改落实动真碰硬。

要坚持以走在前列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把学科优势与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加快引育一流人才。

要坚持以百年树人的担当传承初心使命,用好“三个地”的政治资源,努力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有棱有角”、“旗帜鲜明”、“有理有据”、“能够服人”、“有声有色”,“触及灵魂”。

要坚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永葆初心使命,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突出政治功能建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常抓常新,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新媒体 李辉

审核:新媒体 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