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众不同,说出精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语”众不同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63

20191121日下午18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语”众不同主持人大赛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分院团委书记王茹佳老师、校前主持人协会会长、校团委赵泽敏老师、校前主持队队长何雨梦老师、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袁千茹同学、凝志之声广播台助理陈宇琪同学、分院文娱部部长彭梓皓及主持队副队长方煜同学。入围本次决赛的有金晨涛、张婷、李乐燕、陈倩倩、左嘉欣、郑俊晨、邵圆圆和糜巧同学。

图:比赛中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小组演讲评选出前四名,第二轮个人展示争夺前三。比赛伊始,八位同学根据赛前抽签分为四组,两两搭档,并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进行宣讲、电台、新闻、访谈四种类型的模拟主持,随后评委就选手舞台展示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打分以及点评。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艺团代表进行献唱之后,前四名选手名单新鲜出炉。随后前四名选手进行第二轮个人赛,最终李乐燕同学赢得了冠军,糜巧和张婷同学分别为亚军和季军。

图:颁奖合影

此次比赛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爱好主持的同学建立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舞台,充分发掘并培养了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展现了分院学子的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