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934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2019125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二号楼401教室组织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共150名同学报名参加。

图:考试中

本次竞赛的时间为30分钟,要求同学们在手机上完成并上交。竞赛伊始,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流程介绍与注意事项的强调。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竞赛正式开始。面对各式各样各种方面的题目,同学们有条不紊,即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依然尽力地保持镇静,用最好的状态进行答题。监考的工作人员来回巡走,尽职尽力维护着考场秩序,保证答题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展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离场,本次竞赛也随之圆满结束。

图:考试中

通过这一次的竞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意识。实行垃圾分类有利于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这不仅是青年学生们的一份责任,更有利于维护校园环境,共创绿色校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鲍江涵/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