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展示课堂成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果展示汇报会

发布者:罗志强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889

20191226日,在34123410多功能教室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学生期末成果展示汇报会。本次参加汇报的第二课堂共有17门,意在展示成果,分享经验,分院领导班子和各专业的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首先,陈子珍院长和黄伟文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了第二课堂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强调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发展学生个性为目标,更强调学生自主学习,主动运用知识的能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开阔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主的课堂模式。

随后,同学们开始了精彩的介绍和展示。通过这一学期第二课堂的学习,有成果,有案例、有项目,有的还收获了全国、省赛的奖牌,更收获了很多心得。参加第二课堂不仅减少了同学们在寝室玩游戏、睡觉的时间,还丰富了自己的课间生活,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了自主学习能力和刻苦创新的精神,为将来成为思想成熟、知识丰富、技能高超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