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别样答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08


2020年5月14日中午12时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活动在线上准时开展,此次答辩共在548人的毕业生中,随机抽取其中的150人参加。 

图:老师提问

由于处于特殊时期,为保证师生健康,防止疫情扩散,本次活动于线上展开,毕业生们通过在寝室屏幕分享的方式向老师及同学展示各自的毕业设计。为保证此次答辩顺利完成,学院要求学生在答辩开始前半小时内做好准备,并将其分为14组,由曾佳、陈光绒等52名分院教师于三号教学楼的各个多媒体教室进行线上检查,陈子珍、黄伟文等5名教师担任巡视组,监督工作。答辩过程中,面对老师和同学们,答辩学生从容不迫地自述毕业设计,针对老师提出的各个问题,也能应对自如,不慌不忙。尽管个别同学有出现麦克风失灵等突发状况,但经过调试解决,最终答辩圆满完成。

图:连线中

此次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准时保质地完成毕业设计,答辩时面对突发情况从容应对,能及时作出补救措施的良好素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谢少波/文 戴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