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塑机集团招聘

发布者:陈洁琼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806

海天塑机集团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秉持“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梦想,经50余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四大制造企业(海天国际HK01882海天精工SH601882、海天驱动、海天金属)及其附属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产品及客户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度集团销售收入超150亿元,总资产超250亿元,品牌价值112.97亿元,现拥有员工9000余人,其中科技人才1100多位。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单位

全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






海天塑机 ——“技术恰到好处”


海天塑机(港交所上市,HK01882)主导精密高效、节能环保的注塑机产品,是全球领先的塑料注射成型设备制造商。我们拥有50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专业知识,秉承“技术恰到好处”的产品开发理念,向市场提供设计成熟、品质出众的设备,为客户带来卓越的竞争优势。目前,海天塑机各项经济指标居全球同行之首,代表中国注塑机的最高水平。

海天精工 ——“匠心制造,精益求精”

海天精工(上交所上市,SH601882)主导大型、高速、精密数控机床产品,是专业的数控机床制造商。现已发展为大港精工、堰山精工、大连精工三大产业集群,共计3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恒温生产基地。产品覆盖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铣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数控大型卧式镗铣床、数控立车六大产品系列及几十个品种规格。多次获国内“数控产值十佳企业”、“自主创新十佳企业”等荣誉。

海天驱动 ——“创新驱动未来”

海天驱动主导节能环保、动力高效的高精尖、新能源技术产品,现涉足控制技术、自动化科技、新能源技术、液压传动系统四大领域包括交流伺服驱动系统、伺服机械手、新能源车、液压驱动等等10多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多项技术专利均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承担国家级项目的研发生产,已被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自动化、船舶以及物流等各种行业中。

海天金属 ——铸就精品,铸造未来

海天金属秉承海天精密设备制造管理理念,主营多种系列压铸机,以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持续发展,服务全球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性价比优越的压铸成套设备和完整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压铸产品生产能力。

招聘岗位

设备维修、设备安调、一线装配、金加工(数控车床、卧式加工中心等)学徒  50名

工作地点:北仑区域各厂区

薪资待遇

   实习期:发放补贴2000元,独立上岗(3-6个月)后增加定额工资

   毕业后:平均税前5-7K/月,全年12月薪+年终奖 

入职福利

类别

福利项目

基本保障

工作服

工作餐

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接送班车(指定路线)

单身集体宿舍4-5人间(热水、空调、卫生间)

精彩生活

年节福利金

夏令饮料及冷饮费

生日蛋糕(券)

工会慰问金(退休、患病、去世)

党团活动

职工业余活动俱乐部(现阶段16个)

健康管理

定期的健康体检

安居工程

职工安居房、公租房

帮贫扶困

海天慈善基金(助困、助学、助医)

应聘程序

请在院校老师处报名(6月2日前发报名表至指定邮箱514546561@qq.com)

联络方式

海天官网:www.haitian.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海天路1688号,海天集团总部


海天集团顶岗实习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