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王茹佳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77

新征程,新起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6312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3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游华丽、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洁琼、分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入党介绍人和26名发展对象,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茹佳老师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薛珊等2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决定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发展对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态度。各入党介绍人不仅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优点,还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与对其的期望。在大会介绍26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履行政审、公示、民主测评等程序后,支部大会成员投票表决,由游华丽老师宣布大会决议并总结。大会最后,26位发展对象成功入选预备党员,并在游华丽老师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宣誓。


祝贺这26位同学新晋成为预备党员,但成为预备党员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田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