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而道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72

任重而道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64日中午122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三号楼108教室召开了分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游华丽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洁琼老师、分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入党介绍人和14名预备党员参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茹佳老师主持大会。


大会围绕吕佩等14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展开讨论。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预备党员上台做转正申请和工作学习情况汇报。这场汇报既是预备党员同志对本人在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的回顾,也是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同志一年表现的总结。预备党员们通过汇报总结,并听取了介绍人的评价和建议,更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责任感,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并改正不足。汇报结束,大会在经过考察,履行公示、民主测评等议程后,由支部大会成员投票表决。14名预备党员全票如期转正。大会尾声,游华丽老师表达了对14位同志的祝贺以及美好的祝愿,并希望新党员们能够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牢记党员的身份。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灌注了14滴新鲜的血液,也让新党员明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意味着荣耀,也意味着肩上的责任更重大了,未来的路任重而道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郭俊杰/文 史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