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绿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陈洁琼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261

单位信息:

宁波绿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究、开发,推广和发展新技术,致力于企业网络化、信息化服务的专业服务公司,是全国基于互联网络提供全面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的IT公司之一,也是宁波本地最大的IT外包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与互联网相关的多项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首要目标,主要服务项目包括域名空间服务、企业邮局、网站建设、网站国内外推广(google/yahoo等)、电脑维修外包、电脑耗材、各类品牌服务器、网络工程、网络营销软件和网络监控软件等。 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网络从业人士组成的人才队伍,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全方位专业化运作于一体,具备承接各种规模与类型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的能力。经过努力的开拓,公司已将业务范围覆盖到政府,军队,公安,教育,医院,企业等相关行业。共为上千家不同类别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作为专业化的服务商,我们秉承“品质就是生命,快捷就是血液,信誉就是根本”的服务理念,和“求精务实,至诚至信,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切实做到用户第一,服务第一。





招聘要求:

1.能熟练使用PS,有设计思路;

2.对1688、淘宝旺铺装修等官方的美工软件能熟练的应用;

3.设计新颖,思维敏捷,会排版;

4.团队协助能力好;

5.会使用 HTML5 + CSS3 等技术,能根据设计稿进行切图和页面的前端实现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页面设计、排版;

2.负责网站图片的设计、美化、改版、更新等工作;

3.负责网站相关产品信息资料的上传工作。




联系方式:

宁波绿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宁波江北区同济路183号企协大厦11楼1102室

联系人:周女士  1351584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