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一展宏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558

2020619日下午13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企业宣讲会在联盟大厦一号厅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分院副院长胡克满和李超燕老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助理曾佳老师、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制造部刘磊经理、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曹煦女士、甬夕电子(宁波)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周斌主管、人力资源洋经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大二学生参加。


图:演讲中

大会共分为顶岗实习动员会、中芯国际专题讲座、宁波甬矽电子企业宣讲三个部分。大会伊始,李超燕老师首先上台为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致辞,随后曾佳老师上台介绍顶岗实习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实习。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中芯国际的刘磊经理上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引用华为事件说明了芯片及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借此对在座同学发出邀请,为中芯国际提供新鲜的血液。随后宁波甬矽电子周斌主管上台进行宣讲,对甬矽电子的公司现状、工作内容、合作伙伴等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的食宿条件。甬矽电子洋经理也上台进行总结答疑,同学们积极提问,杨经理也一一进行答复,并回赠小礼品。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图:听讲中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大二同学对顶岗实习有了更充分更全面的认识,两个优秀企业的宣讲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拥有了更明确的职业生涯定位。祝愿同学们在职场上能够大显身手,一展宏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信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