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449

202073日晚上18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行。分院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述职报告。

图:老师讲话中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章朱颖同学介绍此次大会的流程。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与规划。随后,述职干部回答在场同学提出的疑问,并与之进行充分互动交流,使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入,联系更加紧密。会议最后,薛鹏达老师对各部门述职干部进行总结和点评,也为这一学年的团学工作做出小结,并对各部门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各部门团学干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完善相应工作机制,并能在现有基础上加以创新,为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图:同学提问与解答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各部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之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结合过去的经验,在新的学期中对工作保持高度热情,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投入分院的团学工作中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戴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