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班团例会暨团学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611

2020913日下午17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班团例会暨团学干部动员大会在联盟大厦三号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分院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主持。


图:同学听讲中

会议由班团例会和团学干部动员大会两部分组成,会议伊始,薛鹏达老师宣布了文明校园建设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强调垃圾分类及禁烟工作。要求各班高度重视,并任命文明监督员负责宣传和检查事宜,为宁波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做好准备工作。接着薛鹏达老师阐述了各类评奖评优工作的安排,并要求各班重视疫情相关工作,做好每日体温检测。随后会议进入团学干部动员大会,薛鹏达老师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并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圆满完成每一个任务。会议最后,各部门助理提出自己工作中的难题与疑惑,并由薛鹏达老师一一解答,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图:老师演讲中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使各部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与职责,并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取得更多荣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戴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