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优良,展现风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星级班级申报答辩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28

2020916日中午1220分,在教学楼三号楼112教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星级班级申报答辩,由分院副院长李超燕、党总支副书记游华丽、办公室主任方科亚、学工办主任应奏飞、团委书记薛鹏达、辅导员陈洁琼、王茹佳和学生会主席团章朱颖担任评委,共十个班级参加答辩。

图:老师们听答辩中

活动伊始,各班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辩,各班代表们分别从思想教育、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素质拓展、文明寝室等多方面、多角度介绍班级,并借用ppt最大程度地向评委们展示了班级的优点与特色。随后评委们针对各班表现提问,指出不足,并给予了相应建议。其中物联网3190及其代表金晨涛同学令人印象深刻,金晨涛同学以清晰的思路、流利的口才向评委们展示了一个学风优良且充满活力的班级,同时物联网3190所展示的班级网格化管理方式值得参考与借鉴。

图:同学答辩中

此次星级班级答辩活动不仅有利于各班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学习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进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与良好的学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戴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