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迎新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43

20201011日早上七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在风雨篮球场整装待发,分院团委学生会助理以及各新生班助也已做好万全准备,等待新生前来报到。

图:新生接待处

本次新生志愿者活动分工明确,对各项工作的安排与流程进行了细化和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迎新志愿者主要分为三个组展开迎新工作,分别负责为新生指路、搬运行李、指引新生报到流程以及分发校园卡等。由于疫情影响,此次迎新活动还额外增设了大巴接待点,为新生提供了便利。除此之外,各位新生班助也尽职尽责,帮助班主任们接待新生、核对资料等。最后,在每位迎新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图:新生班级报到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因疫情原因没有父母陪伴入校的新生们提供了便利及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用温暖的微笑、热情的话语和耐心的服务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郑叶杭/